奥斯米尔大陆

修炼中的画手。
偶尔撸点歌。音域窄成小胡同。又蠢又烦超好勾搭^q^
三分钟热度,常年五月病。草稿一时爽,细化火葬场。
不太会找话题,不仅笨拙还有点闷。如果可以的话希望能两个人一起吵吵闹闹或者干脆一言不发地待在一起。
喜欢猫,喜欢レン困,喜欢自家大大。

【V+,APH,PH,阳炎,全职,基谷,以及一些零零碎碎的原创】

        我的!!!!第一个!!!!!手作挂件!!!!!今天!!!!生出来啦!!!!!!!!


        大家快看它长得多简陋呀!!!!!!!(


        排练回来之后不想干正事也不想开游戏,于是顺手抄起昨天还是前天收到的材料又翻出了(开学报到第一天就被我拎来的)钳子,比划比划就开始了我生命里头一个手作挂件的生产(`・∀・)!


        过程整体还算顺利,只不过我没买到(其实也是忘了买)链接的链子,只能把一个一个小圆环手动穿成链,然后就显得及其粗糙|||||但是怎么说也是第一个嘛各位就多担待点儿,他还是个孩子(。


        你们看他还是挺帅的不是吗?!!(并不


        然后后面的这个是第二作,也是因为零件不足和我乱七八糟不知所云的品味and审美,这只也是有点儿不是那么尽如人意……不过相比之下少女了不少不是吗2333333


        一开始我老是觉得乱七八糟挂一大堆看着有点乱,直到后来我发现那个蝴蝶结底下还是可以接着挂东西的,于是就稍微改了一下…………她现在是不是更精神了是不是!!!(


        不知道这样的东西够不够拿去送人的水准……总之还是需要接着钻研啦ww(言外之意就是还需要买更多的零件(。)顺便说一句全程都在loopゆめこ的無気力クーデタ(๑´ㅂ`๑)!


        最后来个逗比全家福(x)!


        好的今天就到这里啦小朋友们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再见——————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