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米尔大陆

修炼中的画手。
偶尔撸点歌。音域窄成小胡同。又蠢又烦超好勾搭^q^
三分钟热度,常年五月病。草稿一时爽,细化火葬场。
不太会找话题,不仅笨拙还有点闷。如果可以的话希望能两个人一起吵吵闹闹或者干脆一言不发地待在一起。
喜欢猫,喜欢レン困,喜欢自家大大。

【V+,APH,PH,阳炎,全职,基谷,以及一些零零碎碎的原创】

好像又已经搁置好久了(。今天来更新一发wwww

啊好想吃草莓大福啊QAQ


今年特别奢侈地hobo全系列啦!



三本并行在刚开始还有点手忙脚乱的,小鲸鱼weeks用来做考研和日常的学习计划,蛋奶A6来写生活计划打卡记账什么的,海军A5用来写日记释放话唠之魂w



希望有它们陪伴的2016会是幸福又充实的一年(ㅅ´ ˘ `)♡


依旧是1月1号那天的手帐,这本是A6w

因为懒所以前两天没有po(。

不要嫌弃我字丑……_(:з」∠)_


lofter似乎已经放置很久了……刚刚决定听从大大的提议来po每日手帐w不能闲置啊毕竟XD

于是这是昨天的,2016年的第一篇w今天的……还没写完(

被我打码打得都看不出页面上有什么东西了……_(:з」∠)_


走过路过不来看看吗大家!虽然我lofter多少年也想不起来更新一次可能这条也没太多人看见……(


何碧Bb:

 @奥斯米尔大陆 特典钥匙扣的画手~~~~

Chinnnnnnnnn:

机油主催的兼堀文本~表纸是我画的0w0但是封底主催大人说有留在大家拿到手之后自己看…………也许效果拔群(请不要打我

由于机油没有LOF于是就让我来上了XD


----------------------


【花が咲く】本宣~天窗

淘宝预定及通贩由@漫煞寻魂工作室 独家代理,

地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5417150411&qq-pf-to=pcqq.c2c

6月前预定,{全套}只需50元ww微博转发并@ 两位好友可参与抽奖~

上海CP16首发当日抽3位送本子全套,已预定的退全款~具体及试阅戳下图~~


天窗:http://doujin.bgm.tv/subject/41970

微博:http://weibo.com/2412074824/Ci8hMz5aK


主催:

       @何碧Bb  (她刚刚跟我说原来我有!!(……

图阵

表纸:

      @ 我

插图: 

      @腐烂女子TOKA 

文阵:

       @丰玉发句叽 

       @时雨  (这位一直圈不对QAQ地址是http://93411.lofter.com

       @汣尘 

       @长靴子兔先生 

       @Tsu 

lofter长了太久的草了回来清一下QAQ


九月份那阵想画的阳炎全员泳装挂件直到现在才产出了一张……我也真是拖到一定程度了_(:з」∠)_ 不知道这样子的颜色和画风如果做出来了会不会有人愿意买,但是超想做一套这样的全员挂件ヽ(;▽;)ノ


剩下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才画得出来,我估计得等到今年夏天了吧……(你


啊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突然想开始写一下这样的东西

        昨天和自家大大在一起满200天啦w

        之前嗯或者说一直以来,我都是个超随便的人,以前那种不管发生过什么都事无巨细地记下来画下来保存下来的习惯已经因为懒癌消失掉了【。

        但是鉴于自己和彼氏都不是啥脑洞太正常的人,还一度被评为“外院第一逗比情侣”,就想着不把平时的日常记录下来简直都是浪费了和他的相遇。

        于是就有了在自己闲置好久的lofter里把两个人开心不开心的事情都记下来这样的想法w

        我并不是借用这个给lofter除草喔真的不是【。

        可能也并不是多么有趣的段子也并不会全是让看到的人笑fly的故事,我只是单纯地想要把我和大大,这样的我和那样的他一起经历的各种事情都写下来。

        因为真的是……超级喜欢啊w

 

 

----------------------------------------------------------------------------------------

 

话说冬天就应该吃栗子!!


下午准备收拾收拾带着新买的英文小说(。)去上马克思课的时候收到了大大的微信:“晚上一起去吃点什么吧ww”开心地答应了下来之后发现俩人都是选择困难,对“今晚吃什么”“明早吃什么”“中午吃什么”这种哲学问题完全苦手…………经过了一大节马克思的苦恼抉择之后,我俩决定,去吃涮串。

对,大冬天,在东北太阳落山之后温度就零下的大冬天,去路边摊,吃涮串。

………………虽然想想就觉得很艰苦啊可是大大你开心就好!!!!


 后来我面对着一个用一堆棉被似的大厚帘子围起来的涮串小屋,内心给劳动人民的智慧跪了一遍又一遍。

好人性化啊喂!!东北的孩子们应该都知道入冬之后各种公共场所的大门上都会挂着的那种厚门帘!!涮串老板他们一家就用这个东西搞出了一整个大屋子环绕着他们的家族产业啊啊啊!感觉超级厉害!!!

好吧我承认虽然生在大东北但我依旧是个没见过世面的土包子【。

=========================================

埋头苦吃的时候大大戳戳我又指指我俩斜前方背对着我们的一哥们儿:“诶你看那个胖子有没有三个你”

“哪儿呢哪儿呢!……嗯得有了……”

然后胖子大哥起身去另一边拿麻酱还是干啥,视线还没来得及移开的我就看见他的黑色卫衣正面有这么一行字:

【每个胖子 上辈子都是 折翼の天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哥你太可爱了不要这样对自己好吗!

=========================================

 

我发现哦,我在最开始的那句冬天就要吃栗子说早了【

跑题跑了这么半天我才想起来说栗子……

好,那咱们今天就来说说栗子。这吃栗子啊,讲究四个字。

说学逗唱。


 …………总觉得哪里不对啦!!!!


和大大吃完东西去溜达消食儿的时候,大大特别开心地拿下巴一指路边的一个摊子:“哎现在有卖栗子的了!一会儿回去的时候买点栗子吃呀!”

冬天就要吃热乎乎的糖炒栗子的对不对!抱着抱枕一边看电影一边剥栗子吃幸福感炒鸡高的有没有!!

然后我们就一人抱了一纸袋的栗子打车回家,抱着圆乎乎的皮卡丘看着小新今年的剧场版剥着栗子,瞬间觉得人生都温暖起来了呢XD



今年冬天的第一颗栗子!发现栗子摊还买给我吃的大大万岁!

不过因为我比较蠢所以有的时候剥栗子的事业就进展得并不是那么顺利……比如这样【。不仅栗子剥得乱七八糟还硌得手指生疼……


 

被大大怒斥笨蛋之后他……开始在微信里给我直播剥栗子教学【。

ヽ(#`Д´)ノ我就算是蠢也没到需要手把手教的程度啦!!!

不过照着大大的办法试了一下,确实很轻松地就可以吃到栗子惹!就是对于要求形状完美的人来说有点难以忍受……

 

 

but好吃就行who care!!


 

所以我今天在这里毫无目的地blabla废话了一堆的主旨究竟是什么的我自己也不知道………………



糖炒栗子!!!!真好吃啊!!!!!!!!!!!!!【

复习的时候随手摸个鱼……嗓子疼_(:з」∠)_

        手动备个忘……有一年没有翻唱产出了我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个唱歌儿的_(:з」∠)_

 

暑假毁歌计划(暂


★スキキライ

★  ウォーアイニー

★Fire Flower

★DAZE

★马赛克卷

★然后是如果可以阳炎曲的坑我想慢慢挖慢慢填……


        暂时先这么些吧突然想不起来其他的了ww(你

    

用SAI的覆盖功能调整图片

马了学ww!

虫马虫义:

*省事向,简单,包教不会【咦

*槽点略多【哭惹

*鼠标操作

 

图片是我从机油@Matcha太太那里摸过来的,爪机直接拍的oh看这曝光以及左下角还有水印啧啧啧【不是重点

1.首先我们新建一个图层,混合模式为覆盖,用油漆桶刷一层适当出的灰色,勾选剪贴图层蒙版,然后合并图层

然后画面变成了这样

 

2.再建一个覆盖图层,勾选剪贴图层蒙版,拿出你的小笔刷,用不同的灰色刷刷刷平衡一下整体的亮度,以及我的图层给我刷成了这德行

 

 

然后再合并图层,变成了这样

 

3.下一步就是伟大的滤镜,怎么看着好看怎么调,比如说我调成这样

 

于是图就变成了这样

 

4.不要捉急,再建个覆盖图层+剪切图层蒙版+合并图层,再微调一下饱和度

 

图最终就变成了这样

                                                                                                           

 

  • 由于po主没有原图,所以色差啊什么的都不能再进行进一步调整,有原图的情况下还能再进行微调

  • 还有就是大家都能看到叶片的颜色被我调透明了,其实这是可以避免的,第二歩用笔刷刷覆盖图层时注意一下就行

  • 总而言之sai的覆盖图层是个真神器无误,不会用PS调曲线的各位可以用这个方法来挽救你的相机